一二三四

冷cp控 墙头cp多 拖延症晚期
he小甜文爱好者 可能加点红橙黄绿颜色

关周/微方邰 舍不得

私设如山。
周巡和邰伟是双胞胎,一个跟了爹一个跟了妈,十年前相认。周巡是哥哥。
方木和邰伟在一起了。
周巡单箭头关宏峰。

———————以下正文———————

多久了没有联系了,快一年了吧。

最后一次联系还是213惨案后,也只是告诉他不要担心,自己会处理好一切的。明明这个案子如果没有闹得这么大绝对会闭口不言。

邰伟看着躺在自己床上睡觉的哥哥,心疼他哥真是连睡着了都不安稳。

今天周末,方木回了天使堂,邰伟没有想去的地方,就在屋里做着白水煮面。

马上就要开锅了,门却被一个冒失的人踹开了。

邰伟看着锅里的面应该是熟了,关了火,转过头就要骂人,却发现自家那个孪生哥哥拎着两瓶二锅头进来了。

“你怎么来了?”虽然周巡过来找他喝酒很开心,但是面子上绝对不能表现出来。

以前周巡一定会发现他弟的微表情,但是今天他没有那个心思,直接把酒放在桌子上,“过来,喝酒。”

“得得得,喝酒。”邰伟盛了两碗面条,一人一碗。但是周巡把给他的那一碗直接推开了没理。

空腹喝酒可不好,牢记方木教诲的邰伟先吃了两口面条。然后要拿杯子倒酒,也被周巡打断,“要什么杯子,直接喝。”

“你当这是啤酒呢?”

“反正都是酒。”

邰伟不打算跟他抬杠,不跟心情不好的人一般见识,就顺着他哥的意跟着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

他这个哥哥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受了多大的伤都不说,很多次重伤他这个亲兄弟都是最后才知道的。他多少次跟他说不要那么拼了,这个人都跟个傻子似的当没听见。

偶尔他哥也会给他发几条关怀的短信,比如少喝酒少打架。从不说起他自己的事情,就算问了一会岔开话题。

这么多年了,他哥还是一个人。这次,是一个人伤心。

周巡把酒当水喝,也不管多呛,也不管胃被烧得多厉害,就往死里灌。

邰伟拦着他,周巡就用另一只手打下去。

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兄长,是受了多大的伤才会这样。

“哥,咱别喝了,你这么喝我都要哭了。”

“你哭什么,要哭也是我哭。”

“那哥,你哭什么?”

试探的问了一句,对面的那个人把酒一摔,“谁哭了?”

“你说的要哭也是你………”邰伟放低了声音,低下了头,说得小心翼翼。

再抬头,周巡已经点了一根烟。

邰伟第一反应是木木不让抽烟,不过这是非常时期,应该可以非常对待吧。

“你抽吗?”

“不了,戒了。”

“戒了好,戒了好。”周巡说这话的时候用很羡慕的语气,“你还真听你家方木的话。”

邰伟被自己的大哥羞得想还口又找不到合适的语言,他确实很听方木的话,不过方木说得大都正确。

“我也很听他的话啊…”

那句话就像一声叹气,一瞬间,烟消云散。

“哥,你到底怎么了?出什么事儿了吗?”刚刚那句话他绝对没有听错,他哥心里藏着什么事。

“我能出什么事儿,我没事就不能找你喝酒了吗?”

“能…”但是你不会这么样,不会这么的,像死过了一样。

烟灰掉落下来,周巡也不在意,只是继续叹气,邰伟从没有这么不自在。

一根烟完毕,周巡继续端起酒,干了一大口,像是刽子手的断头酒一样,给自己打气。

“邰伟,我告诉你个秘密吧。”

邰伟点点头,他哥能说的秘密,一定不简单。

“我有个师父,他叫关宏峰,这个你应该知道…”说完看了眼邰伟,邰伟听话的点点头。

“我十五年前就跟着他学侦查了…你说时间快不快,一晃十五年了……”

邰伟没有附和,也喝了一大口酒,继续听。

“十五年啊,什么概念,就是一块石头人也能给它捂热,但是我师父真不愧是我师父,他就是捂不热。你说神奇吧?”

周巡停了一下,又继续喝酒。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现的,我喜欢他。对了,就像你喜欢方木那种喜欢…但是我没那么好运,他不喜欢我……”

“他真不喜欢我,我也不知道他喜欢谁…”

“好吧,其实我知道,我就是不想承认…”

“一旦承认了,最后的梦也碎了…”

“我一直以为,我对他来说不太一样。”

“事实证明真的不一样,他tm像防贼一样防着我…”

邰伟举着瓶子,又放下了,现在他连酒都喝不下去了。

“可是,我真的喜欢他…”

“不然也不会跟着他屁股后面跑了十五年…”

说着说着周巡竟然留下了两行泪,他用手摸了一下脸,“我也会哭啊……”

周巡再看看那头的邰伟,“你怎么也哭了…不是说了吗,该哭的是我啊…”

“谁哭了,我只是觉得这酒太辣…”

“好,你没哭…”周巡苦笑了一下,“我们都没哭…是酒太辣了…”

周巡还想说什么,最后只是摇了摇头,他现在好困,好累,然后趴在桌子上开始睡觉。

周巡最近真是太累了,动不动连轴转,好几次命悬一线,这一卸下重担,就一点也不想动,终于,可以好好的睡觉了。

邰伟的看着桌子上的酒,他就动了几口,而他哥瓶子里的酒已经下了一大半。

“真是的,谁才是弟弟啊,总是这么让人担心。”

邰伟把周巡搬到床上,给他盖好被子。还难得的用热毛巾给他擦了一把脸。

“哥,好好睡吧,做个好梦。”希望梦里,能让你好受点。

邰伟穿上他的皮衣,就要出门。本来想骑他那个情人一样的摩托车,但是又想到方木念叨过他的不能酒驾,就打了个车走了。

绿藤到长丰,开车也要两多个小时。

这两个多小时,邰伟本来想小憩,但是他怎么也睡不踏实。

十五年了,他和他哥相认,也不过十年。

等到了长丰,邰伟又愣住了,他不知道该去哪里找人,也不知道找到关宏峰之后要干什么。

瞧他这个脑子,没什么计划,就是冲动。

虽然被说成傻逼,但是想想也挺幸福的,至少是方木说的,至少他身边还有个信他的人。

邰伟拿出手机,找了半天号码,也不知道打给谁。

入夜了,很冷。

但是不想回去,他就是想替他和哥出口气。

还好天无绝人之路。

邰伟正在路灯下思考人生呢,一辆车停下了。

车里的人放下车窗后,邰伟看到了一张让他惊愕的脸——林昆…

“周队,怎么大晚上在这里,是要去什么地方吗?要不要我送你一程?”

邰伟惊讶了半天,还是拉开车门上了车,等他屁股坐下去的时候说,“我不是周巡。”

开车的人也没有多吃惊,就是松了离合继续开车,“那你这是要我送你去哪?”

“找关宏峰。”

韩彬透着后视镜看了看后面坐着的人,“你觉得我认识关宏峰?”

“直觉。”

邰伟用手使劲掐了自己一下,疼痛直达大脑,这就是现实,他遇到了一个留着小胡子的文质彬彬的林昆。

世界上还真是有长得像的人啊。

韩彬将一切尽收眼底。他知道坐在后面的人是邰伟,周巡的弟弟。但是邰伟一定对他一无所知。这种掌握一切的感觉,很好。

韩彬把他送到一处像修车厂的地方。

“你就把我送到这破地方?”

“这里就是关宏峰在地方。”韩彬回答。

“好吧,谢了,这位兄弟。”邰伟已经开始活动手腕了,“咱们有缘再见。”

韩彬点点头,开着车走了。助人为乐的确会让人感到开心,这个戏啊,越来越有趣了。

邰伟看着车逐渐消失在夜色,耸了耸肩膀,看着那个白色的卷帘门,大喊了一声有人吗。

周围很静,邰伟又喊了一声,“没人我可踹门了啊。”说着就做出了要踹门的动作。

还好在这脚要挨上门的前一秒,门动了。

崔胖胖把门打开了,他心疼自家的门。

邰伟进去了一点也不怵,屋里比他想象的要壮观,这些个设施应该赶得上队里的了。

关宏宇看“周巡”气势汹汹的过来,就过去用手按住了“周巡”的肩膀。

“力气挺大啊”,邰伟夸了他一句,“那你就不是关宏峰了。”

不是关宏峰?关宏宇仔细看了一眼,“你不是周巡?”

邰伟把关宏宇的手打掉,气冲冲的说,“那是我哥。”

说完也不看关宏宇,直接走向了一直坐在椅子上表情冷漠的关宏峰。

“看来这才是本尊。”

“你找我做什么?”关宏峰也是第一次看见邰伟,周巡从来没和自己说过他还有一个弟弟。

邰伟居高临下不客气的说,“找你,当然是揍你啊…”边说还边向关宏峰的脸出拳。

速度很快,关宏宇来不及阻止,正要发火,邰伟自己硬生生得停下了。

眼前的男人面色如常,没有因为这一拳而露惧色。

“你可真是好样的。”邰伟说完就转身走了,他算是明白了,他这个哥哥怎么会栽了。

就算他哥再精明,也斗不过这二郎神啊。

“这、这人、咋这样啊,莫、莫名、其妙的。”崔胖发着牢骚。

关宏峰不置一言。

邰伟出去后就在路上走。他刚刚是真的想打下去的,只是,快打下去的时候想起了什么。

如果这个人是方木,他一定不会让别人去打。因为他舍不得。

即使你不喜欢我,防着我,我也舍不得你受一点委屈。

所以最后只能苦了自己。

老哥啊,你还真是,傻逼。

邰伟从兜里拿出一个烟盒,倒出来两块软糖,使劲嚼了半天,真苦啊。

然后他拿出手机,给方木打了个电话,“木木,过来接我。”

电话那头传来温柔的声音,“好。”



(●°u°●)​ 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希望剧里能甜一点,不想再哭了,眼睛都肿了😭😭😭



评论(15)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二三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