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四

冷cp控 墙头cp多 拖延症晚期
he小甜文爱好者 可能加点红橙黄绿颜色

小关周的场合


关宏宇:你根本就不爱我,你就是想找个人每天夸你好看…😭



周巡:我不好看???



关宏宇:你根本就不爱我,你就是喜欢这张和我哥一样的帅脸……😭




周巡:你的脸不帅???



关宏宇:你根本就不爱我,你就是想找个人打发时间…😭😭😭



周巡:那我走了…




关宏宇:干嘛去?



周巡:找你哥。




关宏宇:我错了,你能不能不去找他……😭



周巡:亲我一下就不去。




关宏宇:😘😘😘😘😘




事后:



周巡:mmp,再这么下去会死吧……我还是去找老关吧。



关宏宇:😭😭😭你根本就不爱我……你就是喜欢我的外表……


周巡:mmp…得了便宜还卖乖……


周巡找老关抱怨……


关宏峰:你找我结果也是一样的。


周巡:这兄弟俩都很狂野吗?





over




_(:з」∠)_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评论(4)
热度(40)

© 一二三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