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四

冷cp控 墙头cp多 拖延症晚期
he小甜文爱好者 可能加点红橙黄绿颜色

这几张图迷之适合大小关周😂😂😂

我就是那个吃瓜群众

我不搞事,我怕事_(:зゝ∠)_

关宏宇吃饺子会挨巴掌


那关宏宇*嫂子会被怎么样


补一个段子:

关宏宇装作关宏峰和周巡滚了床单,被关宏峰发现了。


关宏宇:哥,你信我,我真是怕我们之间的身份被识破。


关宏峰:可是我觉得你挺开心的啊…


关宏宇:那是你不知道嫂子他夸我比以前厉害。


关宏峰:………周巡,你等着,我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厉害…


关宏宇:???我,这就躲过去了???


周巡:老关,你这是越来越猛了?



关宏峰:周巡,我是不是比上次厉害?



╭( ′• o •′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ε=ε=ε=┌(; ・_・)┘老子就是跑得快


评论(21)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二三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