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四

冷cp控 墙头cp多 拖延症晚期
he小甜文爱好者 可能加点红橙黄绿颜色

关周 红狐狸和两头熊的故事

  就是想写一个萌萌哒的段子


  大关小关是熊:不管棕熊黑熊能抓到周巡的就是好熊🐻

 
  周巡是红狐狸 (因为赤狐好看)
  

  周巡以前的爱好是骗骗乌鸦嘴里的肉,逗逗树上的喜鹊唱歌,现在玩心没那么大了,只想做一只好吃懒做的胖狐狸。

  周巡和两头熊关系混的特别好,这点周巡也不知道为什么。偶尔两头熊看着他目露凶光,就像看到了等候多时的猎物,让周巡的红毛都要立起来了。不过这种目光不会太久,事后两只熊解释说它们的眼睛干涩,所以有时候要眯着眼睛,看起来很凶。周狐狸信了,然后继续在二熊家蹭吃的。

  今天周巡也不想捕食,就在自家门口的树墩上晒太阳☀。在阳光下红闪闪的,像会发光的石头。

  关宏宇打鱼回来看见那狐狸惬意的眯着眼,好可口的样子,就放下鱼,走到狐狸跟前。周狐狸抬起眼看见是小关熊,就又闭上了,反正现在很安全。

  关宏宇把周狐狸提溜起来,用舌头舔周狐狸的毛皮,舔的湿漉漉的。

  周巡不喜欢这种湿乎乎的感觉,想要揍它,关宏宇就咧嘴大笑,“走,去我家吃鱼去。”

  周巡听到有饭吃就勉为其难的放下了刚刚乱挥舞的爪子,跳到关宏宇的肩膀,坐顺风熊出发了。

  关宏宇肩膀趴着周巡,手里拿着鱼,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关宏峰看见关宏宇带着鱼回来的时候还很欣慰,今天关宏宇顺利完成了任务,没有闯祸。再接着就看见关宏宇顺便带过来的周巡。

  “周巡,下来。”

  听到了关宏峰命令似的话,周巡听话的从关宏宇的肩膀上下来,乖巧的侧着脑袋看着关宏峰。

  关宏峰把周巡拎起来,要找水给他洗澡。

  关宏宇不乐意了,“哥,你怎么能这样?”

  周巡不太懂他哥俩之间的交流,但是狐狸的直觉告诉它,这个时候要保持安静。

  关宏峰看着它那个没头脑的弟弟,不太高兴,也没搭理它。

  在关宏峰的威压中,周巡被一只熊洗了澡,然后放到太阳底下晾晒,整个过程周巡都是一脸懵逼: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等你干了,过来吃饭。”大关熊发话了。

  周狐狸点点头。

  小关熊在憋火,大关熊过去拍拍它的肩膀,“要慢慢来。”

  小关熊白了它哥一眼,“你就是见不得它身上有我的味道。”

  大关熊没有反对算是默认,它就是不乐意。


  周狐狸看着自己的毛都干了,兴高采烈等着吃饭。

  然后就是开饭仪式,大关熊和小关熊分别用嘴巴碰了碰周巡的耳朵,就可以开始吃饭了。

  这个仪式一开始周狐狸是拒绝的,但是后来在二熊的威压下就同意了,现在已经很习惯这样的待遇。

  吃完饭它们会去遛弯,虽然周巡不会狐假虎威,但是它借助的熊威可不小。

  周狐狸不想走路的时候,就会随意跳到某一个熊身上,大小关熊也惯着它,不管多过分都宠着。

  要说周狐狸是怎么遇到这么好的熊呢?其实很简单,就是周狐狸长得好看。

  是不是扎心了,你遇不遇得到二关你自己心里没数吗?_(:з」∠)_

  实际上就是这么回事,周狐狸那天不小心碰到了老虎,就拼命的跑,正好遇到了闲着没事打树的关宏峰。关宏峰的本意是这是我的地盘,它不想看到见血,所以就和老虎对峙。结果显而易见,关宏峰救下了这个红狐狸,不过关宏峰脸上也因此多了一道疤。

  周狐狸躲在一边,看关宏峰赢了之后,就跳出来,像是承认犯错的学生。

  “以后自己玩的时候注意点。” 关宏峰轻轻拍了拍周狐狸的头,小小的,真可爱。

  “嗯。那我以后能经常去找你吗?” 周狐狸两眼放光,好像看到了偶像。

  关宏峰看着周狐狸闪着光的眼睛,点了点头。

  之后,周巡隔三差五就去找关宏峰,也顺带熟识了关宏宇。

  这两头熊的目标很简单,都希望周狐狸是自己的所有物,但是在此之前,自己的兄弟是最大的障碍。

  周狐狸不管这个,它就负责貌美如花。

  大关二关捕食做饭,周狐狸趴在一边等着哪头熊把食物拿到它面前。

  大关小关想着等它再肥点就吃♂掉它。

        周狐狸却一点危机感都没有。

  友情提示周狐狸不要吃得太肥,不然到时候跑不动哦~

      段子✿✿ヽ(°▽°)ノ✿完结撒花!


(写段子一会就写完了,带点剧情的小文五六天都没憋出来へ(;´Д`へ)哎呀手折了)

评论(17)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二三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