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四

冷cp控 墙头cp多 拖延症晚期
he小甜文爱好者 可能加点红橙黄绿颜色

关周(微小关周)在老哥的电脑里发现了教育片

关宏宇每周例行公事的过来看望他老哥,谁成想把门打开了人却不在。

周六的上午八点多,这个点不应该没有人。关宏宇熟练得换了拖鞋,查看他哥的屋子在这一周有没有什么变化。


冰箱里几乎快空了,只剩下小半只烧鸡。关宏宇嫌弃得关上冰箱,继续找找有没有什么好东西。


找了一圈,最后还是没有找到。关宏宇也不失望,能找到这就不是他哥了。


他本来想打开电视看会电视的,又想着那不如直接抱着电脑看。


电脑密码很好解开,就是他生日嘛,随便按几下就OK了。接着就是翻翻他哥的磁盘里有没有什么存货。


还真让他发现了,在某个隐藏文件夹里发现了写着武打实战的压缩包。


武打为什么要隐藏文件,一看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解压之后果不其然又是一串密码,试了他的生日不行,母亲的也不行,他想了想,试了他哥宝贝徒弟周巡的生日,还真成了。


关宏宇知道周巡的生日也挺偶然,就是那天他哥带着周巡回家吃饭,还把他赶走了。字面意义,赶走了。他可是他亲弟,但是他亲哥看他的眼神像看情敌。


因为受到了不公平待遇,自然就记住了那个人的生日,他还记得他转身离开的时候,周巡眼里笑盈盈的都是他哥的身影。


关宏宇结束了回忆,打开了刚解压好的视频,声音和画面蹦出来的时候,他差点把电脑摔出去。


我艹,现在都玩得这么刺激了吗!这教育片里的主角不就是他哥和他那个好徒弟吗?现在这么流行师父和徒弟搞吗?想想小龙女和杨过也是师徒来着,但是这里的徒弟是下面那个…


关宏宇看了没一会儿,就来了兴致。确实太劲爆了,光看脸的话会以为画面里的关宏峰就是自己,一这么想就让他的鸡儿🐔邦硬。他已经开始暗示是自己和周巡录制的这个教育片,周巡不断引诱着自己,自己方寸大乱,然后……


关宏宇解开了裤链,开始安抚自己的小兄弟,和视频里的关宏峰一样喊着周巡的名字。



关宏峰推开门的时候,就看到那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在那里撸**管,还喊着自己身后人的名字。


关宏宇愣了一下,不知道现在是该停下还是该继续。但是停下挺难受的。


虽然关宏峰挡住周巡的视线但是周巡也听得到电脑里正在放什么片,一下子从脸红到了耳朵根,但是面上还装得大咧咧的,“老关,这片儿主角好像是咱俩。”


老关脸色铁青,让关宏宇把片子关了。


关宏宇悻悻得叉掉视频,“你们这片是拍的不错。”


调试了好几个角度呢,周巡腹诽,当初是自己磨了老关半个月才同意拍的,他是觉得等以后老了啪不动了再看看当年雄姿勃发的样子,没想到先便宜了这小子。


关宏峰让周巡先回去,周巡知道自己待下去确实可能会影响这俩兄弟,就和关宏峰挤了下眼睛,悄声说了句“气大伤身”就离开了。


关宏宇把自己的小兄弟硬塞回去,憋坏了,临门一脚的功夫,你把门封死了,球就憋死了。


“老哥,这事真不怪我…都怪嫂子太有魅力了,我就没忍住…”关宏宇主动撇清责任。


“那你的意思是怪周巡?”关宏峰身上的黑气开始具现化了。


“是啊,你看他那样,对着谁都挤眉弄眼的,我…”


“关—宏—宇!我看你是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了…”


“为什么?”关宏宇还真不知道这个问题。


“是血染红的啊。”关宏峰露出了一个冷笑,“你的血就刚好啊…”


“哥,我错了,你别这样。哥,我再也不敢了,再也不敢了…”关宏宇背后冒冷汗,开始求饶。


关宏峰白了他一眼,“跪三个小时后,再给我交一份检讨书。还有你记住,周巡是你嫂子,你敢打他的主意我就让你明白什么叫亲兄弟明算账。”


关宏宇听话的点点头。饺子可以乱吃,但是嫂子不能,吃了会死人的。


隔几天的时候周巡还看到了关宏宇,关宏宇本来想装作没看见,但还是和周巡打招呼了,一口一个嫂子叫的很亲。


虽然是事实但是真的被说出来还是感觉很羞耻,他现在想打人了。

关宏宇不等他反驳,笑呵呵得说,“嫂子,你该叫我小叔。”


周巡听了更想打人了。


不过他没打过。


“嫂子,我已经让着你了。”

_(:зゝ∠)_
 


不知所云,就是个段子


(((┏(; ̄▽ ̄)┛装完逼就跑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二三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