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四

冷cp控 墙头cp多 拖延症晚期
he小甜文爱好者 可能加点红橙黄绿颜色

【关周】大周给大关介绍小周 段子

灵感来自23集

  关宏峰今天左眼一直在跳,他想了半天,应该没出什么纰漏。

        刚一进办公室,他就收到了周巡热情的接待。

  “来老关,坐坐坐!”


  这周围都快冒出小太阳☀了。

  关宏峰环视一下周围,没什么异常,但是周巡的主动让这办公室看起来像鸿门宴。


  等关宏峰坐下后,周巡一脸八卦的问,“嘿,最近的气色不错啊,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你到底想说什么?”关宏峰不觉得周巡这会是来关心他的近况。


  “你看我想说什么?”周巡给了他一个对你好你不懂的眼神,“你也老大不小了啊,不能老一个人啊,我觉得小周那孩子,不错~考虑考虑。”



  真是一段时间不看着周巡他就开始作妖…关宏峰无奈的用右手食指敲了敲左手,想从周巡脸上找找除了兴奋以外的表情,但是这人就像一个等着给人牵红线的大金毛,开心的要领赏。


  真是不点他就不知道。



  “小周啊的确是个不错的徒弟。”


  周巡跟着点点头。



  “虽然脑子不好使但是行动力不错。”



  周巡又点点头,“谁能有你脑子好使,知足吧。”


  关宏峰:我是不是说得太隐晦了。



  “而且小周胃口好,虽然明面上嫌弃大唐宫的面条不过我看他吃得挺欢的,好养活。”



  “哎呦,老关,你也带她去大唐宫了,不行,这显得你多扣搜啊。”


  “这个没事,去多了他就习惯了。还有小周的身材是真好。”

  周巡想了想周舒桐的身材,凹凸有致,挺好,但是老关他什么时候也成了看身材的人了。


  “我比较喜欢他的胸肌,摸起来一定很舒服。”


  胸肌?等一下,女性身上那个不叫胸肌♂吧???


  关宏峰看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站起来,微微笑了一下,对他说,“你要是没什么事我可就真走了,傻徒弟。”


  周巡那头傻眼了,刚刚关宏峰是笑了吧,绝对笑了吧,但是他为什么说我是傻徒弟?


  “对了,老周啊,别忘了,你也是从小周过来的。”


  关宏峰说完就往外走,把门关上,呼吸门外轻松的空气,刚刚他这也算表白了吧。也是一把年纪的人了,刚刚竟然还像小年轻一样小鹿乱撞。不知道他的傻徒弟,能不能懂?


  周巡坐在那里呆了半天,刚刚关宏峰,说他是傻徒弟???他才不傻呢,至少比小周强吧。


        还说他也是从小周过来的,这是在说他老了???等一会儿见到老关,他一定要说到说到他。


  关宏峰:今天的心依旧很累。


      有一个傻徒弟不知道该怎么办?


        看来下次告白要出直球,不然以那个人的智商理解不了。


         最后收回说周巡不是胸大无脑这句话,他就是胸大无脑。









评论(27)
热度(116)

© 一二三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