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四

冷cp控 墙头cp多 拖延症晚期
he小甜文爱好者 可能加点红橙黄绿颜色

关周 有事(没事)找赵馨诚 (吃醋梗)

  看看就好,平行世界的故事我们也参与不了。_(:зゝ∠)_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设定╮(╯_╰)╭


正文如下:

  媳妇会嫉妒自家的老公和婆婆关系太好,丈夫会嫉妒自家老婆和闺蜜(男女不限)太好,闺蜜会嫉妒她闺蜜有了爱人忘了朋友,兄弟会忍不住想如果他兄弟没有女朋友他们现在应该在篮球场上打球……

  当稳定的二人关系里,出现第三个人,三角形的稳定性会崩塌。这个三角关系里的人会去猜忌另外的两个人,想知道,究竟谁和谁的关系更好。

  现在大概就是这样的局面。

  周巡从没有这么真切的感受到如坐针毡这个成语,他现在抬起屁股就想走,但是,凭什么是他走啊。他是关宏峰的正牌男友,但是现在和关宏峰卿卿♂我我的是关宏峰唯一的孪生弟弟……周巡突然觉得自己的地位好像低了一级,但这个时候认输也太没面子了。

  好在这时候周巡手机震动了一下,周巡扫了一眼,在心中呐喊天助我,然后和关宏峰打了个招呼就要跑路。

  关宏峰看了眼周巡,用审视的目光看了他一眼,“饭都快好了,你这是要去哪?”

  周巡歉意的看着关宏峰说,“赵馨诚有事找我,我先走了。”说完打开门不给关宏峰任何反应时间,一眨眼间就不见了。

  真不愧是长丰行动力最强的刑警。关宏峰有一瞬间愣神,今天白天周巡表示很期待今天晚上的晚饭,他还特地叫上了关宏宇,想让他们正式认识一下。没想到周巡晚上会这么沉默。
3
  “哥,看啥呢,人都走了好一会儿了。这周巡根本就不在意你啊,还是哥你,根本就没拿捏住他啊。”关宏宇倚在门框上,给了关宏峰一个你不行啊的眼神。

  关宏峰懒得理他,走到刚刚周巡坐过的沙发,坐下思考,刚刚周巡这么开心的表情,绝对有什么猫腻。

  “哥,你别停手啊,晚上还吃不吃了?”关宏宇本来想今晚能吃到老哥做的家常饭来着,现在好像不太可能了。

  “你知道我今晚为什么叫你回家吃饭吗?”

  “因为我好久不回来了?”关宏宇看着他哥生无可恋的表情,立马接着说,“我知道,你是想告诉我,你找到伴儿了。”

  “嗯。但是他走了。”关宏峰很失落,阶级斗争失败的那种失落脸。

  “那哥你还不快去追?”

  “他有事。”

  关宏宇:……

  “算了,他走了,我们继续做饭吧。”关宏峰站起来,收拾一下心情,晚饭还要吃。

  “这就对了,人是铁饭是钢嘛。”关宏宇开心得拍了一下手,晚饭按照原计划进行。至于周巡,下次再聊吧。

  周巡这边逃离名为亲人的腻歪的牢笼,松了口气,可憋死他了。他和关宏峰也是历经千辛万苦才走到一起,没成想,到了佛祖那,告诉你八十一难还差一难。不是他周巡怂,是他太怕输了。

  在学校里他没怕过,打过来的就再打回去。在和犯罪嫌疑人搏斗的时候他没怕过,毕竟脑袋都是别在裤腰带上的人…只是刚刚,他有点怕了,潜意识里将自己划为外人,闯不进“内人”的区域。

  他没有开他那拉风的牧马人,而是打了一辆车,去了个很红火的大排档。

  人很多,但是找到赵馨诚并不难,毕竟就他一个人,在热闹的氛围中显得有些落寞。

  “老赵,这顿饭,是你请吧。”周巡大咧咧得坐在赵馨诚旁边。

  赵馨诚揶揄他,“那是,让你周队长请吃饭,那不得心疼的掉两斤肉了。”

  “去你的,少来。”周巡顺手给了他一拳。

  他们一边撸着串,一边喝着啤酒。

  随着喝的越来越起兴,心里的酸苦就越发的发酵膨胀。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两个人都一副苦瓜脸,互相说着自己的伤心事了。

  “老赵,我今天有点难受…”周巡一把手搭在赵馨诚的肩膀上,诉写自己的苦水,“我觉得,我这辈子,都不可能超过他弟弟……”

  “他弟弟怎么了?”赵馨诚和周巡碰了个杯,各喝了一大口。

  “他对他弟特别好,好到让我嫉妒。嫉妒你知道吗,就是贼**矫情的感情!”

  “你这怎么磨磨唧唧跟大姑娘啊,周巡,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就一个字——干!现在怎么畏畏缩缩的,喜欢就继续,不喜欢就拉倒。”

  周巡停了嘴,不喝了,“哪有这么容易啊,不然,你现在也不会在这里让我陪着了。”

  “你知道了?”

  “你真当我胸大无脑呢?”周巡白了他一眼。

  赵馨诚看了看周巡的胸,是不小,又看了看他的头,未必有脑子。“你咋知道的?”

  周巡拿出手机,晃了晃,“这是信息时代,你当还是飞鸽传书呢?你对象都告诉我了。”

  赵馨诚小心翼翼的问,“她都跟你说了?”

  “嗯,她说你们吵架了,还说了你要是主动道歉,再去陪陪她,她就愿意原谅你。”

  赵馨诚觉得不可思议,他亲亲爱爱的女朋友原谅他了?

  “真的??yes!!!”赵馨诚趁着高兴抱了周巡一下,周巡也没反对,任他抱着。

  赵馨诚抱够了,开心的继续吃东西。

  周巡就苦了,你是解决了,我这里还麻烦呢。

  赵馨诚跟他说,“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是是是,你是直了,我这还弯着呢。”

  “别这么说嘛,你整个人都是弯的~”

  周巡听后有点不开心,“赵、馨、诚,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这是事实啊。而且,你不知道你当年有多受欢迎?”

  “我不知道你知道?”

  “我知道啊,都是被我打跑了,我觉得过不了我这关的人没资格去追你~”赵馨诚又开始搂着周巡,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你说得我鸡皮疙瘩起一身,好像你是我老妈似的。”

  “谁让你不省心呢~”

  “赵馨诚,有没有人说你醉酒后这样很恶心。”周巡无比嫌弃的看着赵馨诚。

  “可是我家那位说我可爱。”

  “你别是个傻子吧……”

  等他们吃完,周巡拖着醉了的赵馨诚回了自己家,把他扔在床上后就去洗澡了。没想到等自己洗完要睡觉了,那个人倒好,把这里当自己家了,是衣服也脱了,裤子也脱了,霸占着自己的床。

  真想爆粗口啊,周巡努力克制自己。算了,还是睡吧,又不是没睡一起过,挤一挤就过去了。

  昨天喝了点酒,今天两个人都起的有点晚。

  周巡推了一下他旁边的赵馨诚,“喂,别装睡了,老赵,起来了。”

  赵馨诚伸了个懒腰,半睁着眼睛,“是你啊,昨天喝多了我想再睡会儿。”

  周巡想着也是,“那你就再睡五分钟,五分钟后给我起来。”

  那头的人嗯了一声又睡了。

  周巡穿上衣服去卫生间,猛的愣住了,家里什么时候进来个人。

  “老,老关,你什么时候来了。”周巡安慰自己没做亏心事不用害怕,但是还是忍不住心虚。

  “我来了有一会儿了,那时候你们正在睡觉。”关宏峰说得不紧不慢,仿佛一点都不在意。

  周巡就知道事态不对了,这么冷静一定不是关宏峰,现在道歉还来得及吗,但他错在哪了,从不该匆忙跑路开始,还是和赵馨诚喝酒撸串,又或者是和老赵睡同一张床上?

  “那老关你先随便坐,我去收拾一下咱们去吃早饭?”随后就溜进卫生间暂缓尴尬。

  那头赵馨诚听见外面有人,起来看看,就看到黑脸的关宏峰站在门口。

  “诶呀,关队,早上好。”

  “早上好。”关宏峰打量了一下他,虽然赤着上半身,但是身上没有多余的痕迹。不过即使如此,也不代表关宏峰会轻易原谅周巡。

  周巡出来,就看见这两个人互相干瞪着眼,他赶紧过来推了一下赵馨诚,“赶紧的,把你那衣服穿上,捯饬捯饬,然后哪来哪走。”

  赵馨诚笑呵呵的看着周巡,“老周啊,这就是你不够意思啊,昨天那顿我请的,今早你说翻脸就翻脸。”

  关宏峰看了看表,有些不耐烦,“你们快点,一起去吃早饭吧。”

  “得嘞,还是关队够意思。”赵馨诚转身回屋穿衣服。

  周巡小心的看着关宏峰的表情,想从他脸上读出点什么,关宏峰给了他一个口型:回家算账。

  周巡觉得自己可能要交待在这里了。

  他们去的是小区门口的一家看起来还不错的粥铺,这个点人不多,他们随意找了个地坐下了。关宏峰一个人坐在一边,周巡和赵馨诚坐在一边。

  吃饭的时候两个多话的依旧话多,关宏峰就默默陪着他们。

  吃完早饭,周巡付了账,赵馨诚给了一个你也会买单的表情,得到周巡充满爱意?的一记肘击。

  赵馨诚要回海港了,临走的时候还在关宏峰身边悄悄说了句话。

  周巡和赵馨诚说完再见,还不太敢看关宏峰的眼睛。

  “走了。” 关宏峰开口。

  “去哪?”

  “你家。”

  “我家?”周巡稍微愣了一下。

  “怎么,你周巡也有怕的?”

  “有有有,我不就怕你关老师嘛。”

  周巡眨巴着眼睛,怎么看怎么不像一个好学生,可是就是这么个坏学生能让他这么焦躁。

  回到周巡家,关宏峰仔细检查了卧房,确认确实没有激♂烈行为后,面部表情才开始舒缓。

  “我跟他就是哥们。”

  “我知道。”我只是气你完全没有防备,关宏峰在心里叹气。

  “那关老师你不生我气了?”周巡依旧小心翼翼的看着关宏峰。

  “我没有生你的气,我只是在气我自己。”

  “?”

  “周巡,对不起,我忽略了你的感受。”赵馨诚在他身边说悄悄话的时候,他从没有想过周巡会吃他弟弟的醋,也怪他,忽略了自己爱人,虽然周巡看起来胸大无脑,但是内心十分细腻,“我和我弟……”

  “我知道,你们是兄弟嘛,我能理解。”周巡打断他的话,自顾自得说起来,“而且他还是你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你们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他懂你,也很正常。”

  关宏峰心疼的抱住他,“你不用这样,他虽然是我兄弟,但你是我的爱人,是我想,携手一生的人。”

  “嗯,我知道了。”

  “好了,我们回去做饭吧。”关宏峰松开周巡。

  “刚吃完早饭就要回去做饭?”

  “我们要先去买菜,然后做饭招待我弟,再接着把他大嫂介绍给他。”关宏峰盯着周巡,把“大嫂”重读,果然看到了周巡红着的耳朵。

  中午的时候,关宏宇过来了。他被正式告知有了大嫂,但是就在他兴高采烈要和周巡来个握手的时候,就被他哥挡住了,还说什么肢体接触就免了吧。

  有必要这样吗,他对嫂子又没兴趣,就算嫂子笑的再好看也不会有兴趣啊。

  关宏宇:还好我吃完饭就离开了,不然我的眼睛就瞎了。

         关宏峰:虽然我不生气了,但是账还是要算的,谁让我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呢。

           周巡:不生气了为什么还要算账啊……

              关宏峰:抗议无效…做做饭后♂运动还能让你长长记性。

              以下拉上窗帘,我们透过窗帘也看不到他们那长达几个小时的饭后运动。

            超短篇 ✿✿ヽ(°▽°)ノ✿完结撒花!



评论(12)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二三四 | Powered by LOFTER